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茂达单相直流无刷马达风扇驱动IC

时间:2008-11-18    作者:实验中心     浏览次数:


日前,德州仪器宣布推出采样率200MSPS的业界首款16位单通道模数转换器 (ADC),从而可实现此前只有低分辨率ADC 才能实现的超快速度。该款全新数据转换器可为通信、测试与测量以及国防等应用带来更高的性能水平。

  ADS5485具备的高速度、高分辨率以及超低噪声等优异特性可显著优化有关应用的性能。例如,该款ADC可针对70MHz输入频率(IF)实现 75dBFS信噪比以及87dBc无杂散动态范围。ADS5485通过集成全差动输入缓冲器简化了模拟前端设计。该缓冲器采用TI的BiCom3高速工艺技术开发,可针对输入频率提供恒定输入阻抗,并消除ADC 追踪保持结构的回扫问题,从而确保信号一致的线性度。

  ADS5485的性能可为通信、测试与测量以及国防应用等提供如下众多系统级优势:
支持16位分辨率,高达100MHz的带宽可充分满足高速数字化转换器、频谱分析仪、测试与测量设备以及通用数据采集系统的需求;
提高发送功率放大器的线性化与效率,而且采用数字预失真算法,降低了整体系统成本;
支持雷达系统的更高带宽采样率,有助于改进跟踪分辨率和对象辨析;
使软件定义的无线电设备能实施更多标准,如 WiMAX、LTE及CDMA等。





型  号


速度 (MSPS)


分辨率(位)


SNR (dBFS)


SFDR (dBc)


SINAD (dBc)


ADS5485


200


16


75


87


73.7


ADS5484


170


16


75.5?


87


74.3


ADS5483


135


16


79


97


77.8


ADS5482


105


16


80.5


98


79.3


ADS5481


80


16


80.6


98


79.5


封装与供货情况
ADS5485 采用节省空间的9 毫米x 9 毫米 64 引脚QFN 封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