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园地  -  园地新闻  -  正文

2019年电子系统硬件设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9-05-16    作者:赵桂莲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6日下午,创新实验室在主教6楼对2019年电子系统硬件设计大赛进行了验收。这次验收的评委老师有蔡昌新副院长、唐桃波老师、夏振华老师、李锐老师、郑恭明老师、李刚老师和李修权老师。

      参加这次验收的共有33个小组,验收的作品有正弦波频率计、直流电机驱动与转速测量、降压式DC-DC开关电源、I-V转换模块、幅值检测和AGC电路设计。评委老师们对每个作品的系统方案、理论分析与计算、电路设计、测试方案与测试结果、设计报告结构及规范性等都做了详细考察,学生们认真的回答老师们的现场提问,最后蔡院长对这次举办的电子系统硬件设计大赛做了点评和总结,对参赛学生表示了肯定,鼓励他们多学习、多动手、多创新,充分利用好创新实验室提供的学习资源。

      通过这次验收,最后评出了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10组,并给获奖小组颁发了获奖证书。这次电子系统硬件设计大赛不仅为今年电赛的队伍选拔提供了参考,让学生提前熟悉电赛的流程,而且也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为将来的学习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