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园地  -  园地新闻  -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进入到赛前冲刺阶段

时间:2019-07-03    作者:赵桂莲     浏览次数: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的竞赛时间是2019年7月8日-2019年7月11日,现在已经进入到赛前冲刺阶段。为了解智能汽车竞赛的进展,2019年7月3日下午,蔡昌新副院长和竞赛指导老师李锐老师到主教12楼小车调试实验室进行了考察。

      今年的智能汽车竞赛我院上报了4个队,分别是双车组、三轮组、节能组和室外越野组。智能汽车竞赛目前到了冲刺阶段,学生们每天花大量的时间调试小车,蔡院长和李老师对这4个参赛小组所做的小车一一进行考察,对于出现的问题现场给予指导和解答,学生也在现场一直对小车进行改进,直至小车能避开障碍物,顺利平稳的跑完全程。最后蔡院长和李老师又在小车的速度提升上给了很多技术上的指导,学生们有很多收获,预祝这些参赛队伍能冲出赛区,拿到国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