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园地  -  园地新闻  -  正文

2019年电子系统硬件设计大赛即将开始

时间:2019-03-16    作者:赵桂莲     浏览次数:

       为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提高大学生的学习兴趣,为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队伍提供参考,电信学院特举办2019年电子系统硬件设计大赛。2019年硬件设计大赛的时间是3月17日至5月16日,竞赛对象是面对学校全体学生。

       竞赛采用多种宣传方式进行宣传,如自制宣传板外加喷绘在新风大厅和校园内进行宣传、制作宣传横幅在校园内宣传、制作视频宣传短片在校内各大学生组织的QQ群和微信公众号中宣传、在各院系网站上进行宣传、各班班长通知班里学生等。通过宣传,有来自电子信息学院、机械学院、城建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和医学院的40个参赛小组参加。

       竞赛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宣传、报名,第二阶段是培训、公布题目,第三阶段是选题、领电子元器件,第四阶段是验收和评奖。预祝各个参赛小组都能发挥出自己的创造力和水平,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