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介绍  -  实验室介绍  -  正文

Sercel地球物理仪器与地震信号处理实验室

时间:2021-08-10    作者:实验中心     浏览次数:

      该室是中心所属的专业实验室之一。该室所配的428xl地震勘探仪器装备包括野外采集单元FDU1-4、交叉站LAUX-428、主机LCI-428、数字检波器、服务器、以及20台终端机等设备,另配具有1万道处理能力的地面软件和相关地震资料处理软件等。

      该室一方面承担地球物理勘探仪器、地震勘探原理、数据采集与数据处理、信号与信息处理等课程的实验、实习、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等方面的教学任务;该室另一方面为油气田信息探测与仪器专业的老师和博士提供相应的科研平台,在此基础上开展浅层地球物理勘探、地震信号处理、地震资料处理等相关的研究。

      设备配置规模20组,能够同时承担20组学生的实验、实习任务。该实验室面向测控技术与仪器,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地球物理勘探等专业。

位置:8教100室

上一篇:电工技术实验室

下一篇:EDA实验室